close

曾多次被知名雜誌推薦與CNN Travel 推薦的知名台菜((鼎泰豐))


Jenny第一次到鼎泰豐用餐大概已經是十幾年前的事了(我老了我哈哈哈)


小時候常常到信義店用餐,信義店總是滿滿都是人啊!!!


我記得小時候去的時候,沒有一次是不用排隊的,外國客人相當多啊,但日本客人偏多


其實也不用等待太久,因為他們的翻桌率蠻快速,叫號也蠻快的


Jenny之前常常到信義永康街本店用餐


之後曾去過SOGO復興店、忠孝店、大遠百板橋店


個人覺得信義本店的口味比其他店家來的美味


但最近Jenny貪圖方便都去離家近的大遠百板橋店了哈


由於Jenny實在不好意思拍店家環境,只能給各位饕客看看美食與餐具等等照片囉)))))


這次寫的都是((大遠百板橋店))

(鼎泰豐)菜單       (鼎泰豐)餐具  


菜單、餐具、茶 


個人覺得鼎泰豐的茶很順口挺好喝的,而且很解油膩,飯後喝杯茶很清爽


   (鼎泰豐)薑絲  


Jenny很喜歡吃鼎泰豐的薑絲,配上他們家的小籠包、餃子等等都超好吃!


如果各位饕客喜歡吃薑絲,也可以像Jenny一樣跟服務生要一碗((貪吃))


別擔心,直接跟服務生索取,他們會非常樂意給你的!!!


鼎泰豐的服務態度也是相當不錯的


(鼎泰豐)醬料  


 


醬油、醋 (醋、醬油加入薑絲中配小籠包是超棒的組合)


(鼎泰豐)小籠包   (鼎泰豐)小籠包   


主角來了!!!鼎泰豐的鎮店之寶((小籠包))


皮薄要小心夾,裡面湯汁很燙吃的時候要小心燙口


小籠包裡面的湯汁很鮮甜,肉也很嫩


(鼎泰豐)蝦肉蒸餃  


((蝦肉蒸餃))


味道也是很不錯的,但是要趁熱吃歐


因為這次是兩個人吃怕吃不完,所以只點了半籠


如果女孩子們怕吃不完也可以這樣點歐,或是想嘗嘗新品也可以這樣點餐


(鼎泰豐)油豆腐細粉  


((油豆腐細粉))


裡面除了有冬粉和油豆腐還有鮮肉百葉捲


湯頭不油膩很好喝,但冬粉別放太久不然會吸湯汁


(鼎泰豐)千層油糕    


((千層油糕))


認識Jenny的朋友們都說Jenny是隻螞蟻


因為我實在太愛吃甜食了,都說我上輩子一定是螞蟻投胎哈哈哈


我非常推薦大家一定要點千層油糕當飯後甜點


千層油糕不甜不膩,配上他們家的茶剛剛好



(鼎泰豐)酒釀湯圓  


((酒釀湯圓))


酒釀湯圓是Jenny媽突然想試試口味而點的


我從來不愛酒釀湯圓,但我一吃便愛上鼎泰豐的酒釀了!


非常順口,裡面的湯圓是芝麻口味!喝完後全身都會熱起來,很適合冬天喝!


(鼎泰豐)芝麻、芋泥小包  


((芝麻小包*上、芋泥小包*下))


這也是Jenny到他們家常點的點心,這兩款很適合喜歡甜食的饕客歐=)


這兩款包子也有大包歐


但是我太貪心,點大包怕太飽,沒法吃兩種口味,所以就點小包哈哈哈


小包系列很適合女孩子們。


 


Jenny有些餐點的照片實在找不到


但是最後還是想推薦幾道,我去必點的餐點給各位愛美食饕客


其他推薦餐點


餃子類)) 菜肉蒸餃、蝦仁燒賣


湯品)) 原盅雞湯、蝦肉餛飩湯


炒飯)) 蝦仁蛋炒飯


甜點)) 赤豆鬆糕 


 


(小提醒)


不忘告訴大家,鼎泰豐外帶服務也做得不錯歐,如果大家沒時間等,也可以多利用外帶


外帶口味絕對不會有差太多!口味還是相當不錯!


 


鼎泰豐都是現場後位歐,現場叫號碼的,想吃的饕客們早點殺去排隊吧!


如果是想搭大眾捷運系統的,我想推薦大遠百板橋店


吃完後還可以逛逛大遠百和板橋商區


要到板橋店用餐的話,請各位饕客們


搭乘捷運板南線於板橋站下車,跟著指示牌從板橋火車站通道走到大遠百


搭上大遠百手扶梯,鼎泰豐就位於大遠百B1



鼎泰豐板橋店 


電話:02-8951-2222


傳真:02-8951-800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B1(板橋大遠百內)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六及例假日:11:00~21:30


週六:10:30~21:30


鼎泰豐官方網站 http://www.dintaifung.com.tw/tw/default.htm


 


喜歡的話,請幫Jenny按個推吧,謝謝小饕客歐^_^
arrow
arrow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